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的第26届中国控制与决策会议(2014 CCDC)圆满闭幕
2014-06-04 00:00     (点击: )

5月31日到6月2日由我校与中南大学共同承办的我国自动化领域盛会—第26届中国控制与决策会议(2014CCDC)于长沙取得圆满成功。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东北大学、中南大学等高校的学者(专家)、代表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等海外专家学者共700多人出席了此次盛会。5月31日上午8:20,会议隆重开幕,大会总主席、副校长张昌凡教授代表学校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势头和学科建设情况,并热情邀请各位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和指导。

会议共设大会报告4场、杰出讲座6场、分会场报告98场次,张贴论文达400多篇。大会报告人分别是自动化领域的世界知名专家:清华大学李衍达院士、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Jay A.Farrell教授、美国麻省理工学院Dimitri Bertsekas教授、中国科学院程代展教授。会议报告及论文交流的内容涵盖:控制与决策、自动化、机器人和新兴技术领域等方面。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投稿1500多篇,录用900余篇,其中英文论文将进入IEEE Xplore Data Base,并被EI检索。

2014 CCDC由东北大学、IEEE新加坡工业电子分会、IEEE哈尔滨控制系统分会主办,IEEE控制系统协会(CSS),中国系统工程学会(SESC)、中国人工智能学会(CAAI)、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TCCT)协办。

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学校承担本次会议的具体会务工作,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学院的多名教授/博士担任了本次会议小组学术交流的主席和副主席,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全程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通过三天的学术交流,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增进了友谊,提升了学院在本研究领域中的知名度,扩大了学校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附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报成果情况表.doc已下载
附件【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