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庆祝2014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14-09-18 00:00     (点击: )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秉着发扬我院优秀教师的优良品质,发挥表率作用,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活力充沛的教师队伍;我院于9月9日下午14:00点,在电气楼317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庆祝2014年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校领导张昌凡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7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朱晓青主持。

院党委书记雷敏在大会上致辞,向全院教职员工及家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多年来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院建设发展辛勤工作的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以“改革创新”为基础提高教学质量、以“开拓进取”为动力促进学科建设、以“与时俱进”为目标提升科研水平、以“以人为本”为指导强化学院管理,工作业绩可圈可点。学院获得2013年教学评价第一名,院党委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电气工程系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

院党委副书记李燕林宣读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2014年度教师表彰决定》。其中,行政党支部、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控制工程与科学系党支部荣获学院2013—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谭会生、王兵、欧阳洪波等三位同志荣获学院2013——2014年度优秀党员,以及袁川来等16位老师获得2013年度考核优秀教师荣誉。

主管教学副院长朱晓青宣读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3-2014年度教师表彰通报》。其中,朱永祥获得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谭锋、刘伟雄、欧阳洪波分别为宿舍管理、就业工作、资助工作先进个人。

谭会生代表全体教师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和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用心经营,乐于奉献;不断学习,勇于创新,追求卓越;融入集体,团结协作,共同发展。

校领导张昌凡在大会发言时说,党员干部与群众要戮力同心、同向而行,形成全院上下联动干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良好局面;并提出展望,希望大家要争当先进,学习先进、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全面推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高速向前发展;最后,热烈祝贺全体师生教师节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