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干部“每周课堂”活动正式启动
2014-09-26 00:00     (点击: )

10月11日下午15时30分,由彭希林副书记、金继承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倪正顺处长、评估办刘初生处长、督导团陈艳辉团长一行五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我院组织召开了开展党员干部“每周课堂”活动启动仪式,院领导雷敏、肖伸平、朱晓青、秦斌、龙永红、李燕林、肖强晖出席,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书记雷敏主持。

彭希林副书记在会上致辞,并对我院党总支组织的党员干部“每周课堂”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金继承副校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我院自动化系主任何静教授进行了我院“每周课堂”的首场示范课展示,课后到会的校领导、专家、评委进行了现场点评。

最后金继承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肯定了“每周课堂”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希望我院以后能继续发扬电气学院的精神:必争一流精神,力争一流成绩。

我院本学期“每周课堂”活动一直持续到本学期十九周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