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4-09-26 00:00     (点击: )

2013年9月10日下午,学院在电气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隆重庆祝第29个教师节,并对一年以来在各个工作岗位上涌现出来的先进模范典型进行了表彰。

副校长张昌凡应邀出席大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员工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雷敏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肖伸平首先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回顾了一年以来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勉励大家加强理论修养和业务学习,锤炼高尚品格,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

大会宣读了一年以来获得院级以上的各种荣誉,并对先进个人、集体进行了表彰。张昌凡副校长和各位院领导为2012年度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年终考核优秀教师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和期盼。

张昌凡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获得的成果,并给在座师生带来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最新信息。他指出,学院要保证好教学质量,多出教学成果,并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张昌凡还就即将到来的新一轮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对学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雷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严谨求真,厚学致新,增强团队意识和协同发展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