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长谭益民参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1706团支部团日活动
2018-05-07 09:52     (点击: )

文/图  夏叶文

 

4月23日晚,校长谭益民来到电气楼大厅,参加自动化1706团支部“弘扬五四精神,共促学校发展,竞展青年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谭校长领誓,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言,与青年团员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向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献礼!在“校长寄语”环节,谭校长与大家亲切互动。他结合自身经历,教育引导青年们要珍视时光,志存高远,主动积极的投身于自己的梦想和国家的梦想之中,做胸怀理想、奋斗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他畅谈学校发展盛况,激励团员们要奉献作为,主动服务,充分发挥青春智慧与能量,助力于学校发展,做爱校奉献的“工大人”;他结合时下热点“中兴”事件,要求大家求实创新,苦练本领,走在创新创造的前列,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



动结束后,同学们倍感振奋和鼓舞,46名同学纷纷用国旗、团徽图片做QQ、微信头像,在班级群踊跃发表感言,“五四精神”、“青年奋进”、“为校奉献”、“校长期盼”瞬间成为班级群最热门的话题。

罗琛留言说,谭校长与我想象中的严厉不一样,他平易近人,说话质朴但意义深刻,我一定铭记校长的叮嘱,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为学校和社会做出自己的奉献。

青年人处在人生最美好的阶段,一定要有梦想,敢担当,勤奋斗,做昂扬奋进的新时代青年。蒙家晖的留言获得同学们纷纷点赞。

 

据悉,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共分为“祝福工大”、“青春故事”、“缤纷才艺”、“弘扬五四”、“校长寄语”五个板块组成。同学们通过故事分享、合唱改编歌曲《工大,祝福您》、武术表演、书写撰写等多种形式,充分的表达对工大的热爱与祝福,诠释对“五四精神”继承和弘扬。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圣清、院党委书记傅丽华、副院长曾进辉、院党委副书记谭正祥和部分辅导员共同参加此次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