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18-09-19 09:18     (点击: )


 

913日下午,学院在电气楼会议室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欢送朱晓青、贺素良两位教授光荣退休。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傅丽华主持。

院长李圣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两位教授做了简单的介绍,高度赞美了两位教授所做的贡献,表达了对他们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他对两位教授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付出的努力,希望两位教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为学院新的发展出谋划策,并真心欢迎两位今后常回来看看,对学院的工作给予指导。

两位教授深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真诚地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并对全体在岗同仁提出了期许与勉励。

随后,在座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两位教授的祝福,并表示两位教授是年轻老师们学习的榜样,并就工作、学习、修身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亲切愉快的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