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秦斌教授被聘为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8-12-12 10:36     (点击: )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京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我院秦斌教授被聘为仪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这次我校共有4位教授被聘为委员,校党委书记唐未兵教授被聘为经济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副校长李若梅教授被聘为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长助理朱和平教授被聘为艺术学理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18年1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秦斌教授长期从事测控技术及应用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自动控制原理”湖南省精品课程和在线精品开放课程的建设主持湖南省“电气与信息虚拟仿真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湖南省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获省部级科技奖励4项,发表论文40余其中SCI/EI检索30余篇,出版专著2部,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复杂电气系统测控技术及应用”负责人。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指导高校教学工作的专家组织,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新一届教指委将成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精英团,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