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湖南工业大学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冠军
2019-04-21 15:39     (点击: )

420-2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河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我院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院乒乓球队由院长李圣清,分工会主席、副书记谭正祥带队,边疆、胡真华、何献忠、曾红兵、欧阳洪波、宓茜、王珏共九位老师组成了“梦之队”。比赛中队员们灵活运用技战术、顽强拼搏,在第一天的小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四战全胜闯入决赛圈。第二天,我院代表队又分别淘汰外国语学院、机关代表队,与包设学院进行最后的冠亚军决战。在最后的决赛中,我院在先失一场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拿下了第二场女单的胜利,在关键的第三场混双比赛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队员们调整好心态,沉着冷静,打出了高水准,逆转险胜拿下关键的这一分。随后又顺利拿下男双比赛,以31的比分战胜对手,勇夺冠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