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4月18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专题三:增强忧患意识 提高防范能力
2019-04-18 08:27     (点击: )

 

2019418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韩清波给全体参会同志作了“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的中心组学习辅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傅丽华主持,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韩清波副书记结合当前的形势和面临的挑战,指出党员干部要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努力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和话语权;要关心和分析国际、国内的重大事件和热点事件,善于从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集体利益的立场去思考和决策;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高,保持党员干部先进性;高校注重培养人的问题就是增强忧患意识的体现,党员干部更要注重发挥引导作用,增强责任意识,使立德树人的工作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当天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傅丽华带领学院中心组成员赴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时代电气制造中心进行调研和实地参观学习,就校企合作及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本次调研学习是学院党委提升中心组理论学习实效的重要举措之一,今年计划开展赴企业、高校、定点扶贫村等多种形式的调研。

5907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