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湖南工业大学2018-2019年度“红旗团总支”
2019-04-29 09:33     (点击: )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院团总支近日经过工作考核、现场汇报、评委评审喜获湖南工业大学2018-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这是对我院团总支一年来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院广大青年团员的激励与鞭策。

一年来,我院团总支在学校团委、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本着“力争一流成绩,必争一流精神”的学院精神,不断适应学生学业发展、职业发展、身心健康、立德树人的需求,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结合新时期团员教育的新特点、新问题,致力于把青年培养成为既有真才实学,又有家国情怀,既有青春梦想,又能品行如一的新时代新青年。

我院团总支把引领广大青年团员全面发展作为目标,不断深化团总支工作内容,以新媒体平台为手段,用新颖形式吸引青年;以青马工程为牵引,用骨干示范引领青年;以志愿服务为载体,用助人奉献感染青年。始终将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为重点,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锤炼团干部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通过师生共同努力,我院团总支、各团支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得到明显增强,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图/文 夏叶文 肖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