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知识趣味接力赛活动
2019-10-25 11:22     (点击: )

10月24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红色神农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组织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史知识趣味接力赛活动。 学院各工会小组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接力赛的师生分成了多个小组,以“背人跑”、“二人三足”、“企鹅走路”、“背靠背夹气球”、“平衡乒乓球”的形式进行接力,每完成一个接力段需答对两道党史知识问题才能开启下一段接力,最终完成所有接力段的用时最少的小组为优胜。

竞赛开始后,参赛师生个个身手矫健、思维迅捷,均能在完成高难度动作的同时准确回答出党史知识提问,现场竞争激烈,活动气氛十分热烈。最终,由电气工程系工会小组教师和电气工程系学生党员组成的小组技高一筹,夺得桂冠。

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状态促进学院建设,推进学校中心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