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班长、团支书毕业工作会议
2020-05-28 16:00     (点击: )

 

 

5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班长、团支书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16级年级辅导员肖凡、何清林,就业专干陈栗刚,学工办主任夏叶文以及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叶文支持。

首先,由肖凡重点讲述16级返校工作注意事项。肖老师根据第一天在宿舍值班的情况,总结了返校过程中人脸识别显示“未识别”和“未授权”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强调了返校后的就餐注意事项,以及校园封闭式管理制度和进出寝室的时间要求。

接着,陈栗刚针对就业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具体对就业材料的整理和上交注意事项、就业“一对一”帮扶工作、报到证及档案派遣工作、离校登记表填写工作等进行了说明与布置,他希望班团干部带头就业,积极带动和督促同学们把握就业机会及时就业,需要就业帮扶的同学及时与就业办老师对接联系。

再次,何清林对毕业生主题教育及离校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就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工作、文明离校承诺书签署工作、荣誉证书下发安排工作、体检表整理工作等做了细致安排,并叮嘱班团干部一定细心做好服务工作,站好最后一班班岗。

最后,夏叶文强调学校、学院疫情期毕业生管理制度。指出疫情期间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每位同学务必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及时健康打卡,尤其是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酗酒、不闹事、不拍毕业照,对违反管理制度的,一律严肃处理。同时做到密切关注同学们状态,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班主任和辅导员,希望通过大家携手努力,让每一位同学做到健康返校、文明离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