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考研面试辅导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0-05-10 16:02 何清林 夏叶文    (点击: )

5月9日上午10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为2020届考研学生组织了一场特别的考研面试辅导交流会,辅导交流会通过QQ群课堂平台举行,旨在帮助考研同学更好地应对接来的复试环节,助力同学们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院党委书记傅丽华、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夏叶文、张阳博士、就业办陈栗刚老师、16级年级辅导员、我院毕业在读研究生中南大学戴甲幸等五位嘉宾和2020届考研学生参加了辅导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正祥主持。

会议上,首先,傅丽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以及全体老师对参加线上交流会的同学表示祝贺,鼓励他们保持必胜信念,卯足干劲“往前冲”,直至夺取考研复试的最后胜利。傅书记强调,学院各部门将全力配合,做好服务,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复试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如打印和邮寄成绩单、到宿舍整理复试资料邮寄给学生、接受考研面试咨询等,另外,学院发动全院老师,“点对点”为大家提供复试辅导,更有针对性的帮助学生应对线上复试。

学院就业办陈栗刚老师和张阳博士重点讲述了线上复试的各项细节,详细的介绍复试准备流程和实用专业问答技巧,并分享了个人的研究生复试感受。交流会上,我院毕业在读研究生,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戴甲幸、袁琪、何雅萱等5位学长、学姐给同学们分别分享了他们去年参加各校考研面试的经验,重点就各学院复试环节的不同点进行讲述,并给大家加油鼓劲,分享中干货满满,让面试新军信心倍增。

据悉,本次线上交流会是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线上系列活动之一,在疫情期间,学院将充分拓展线上平台,继续举办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就业典型分享会等活动,聚力提升服务,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