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第五次中心组扩大学会议
2020-06-29 09:38     (点击: )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我院党委于2020年6月28日上午在崇慧楼315举行了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昌凡到会巡听,学院党委书记傅丽华主持并作专题学习辅导,院长李圣清作中心发言。

参会的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积极围绕学习主题并立足学校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实际展开研讨,深刻认识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学校治理制度体系,高水平推进学校治理现代化的建议等多个方面展开研讨,发言具体充实、实施建议可行。

张昌凡对我院党委的中心组学习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我院中心组学习工作准备充分,研讨热烈、内容结合实际、学习氛围好,并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成绩,希望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带领全院师生继续在博士点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等各个方面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