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在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教职工徒步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17 10:34     (点击: )

为进一步增进全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教职工集体荣誉感,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我校于9月8日下午14:30举办2020年祝第36个教师节教职工校园徒步活动。来自全校24个分工会8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派出了由62名教师组成的团体队伍参赛。

比赛从河西校区第二田径场出发,环绕美丽的校园竞走,全程距离5公里左右。随着出发的枪声响起,各参赛运动员依次出发。比赛以“体育运动+团队协助”的形式展开。除了比拼速度,也是比拼团队合作,只有大家共同拼搏,才能争夺更多的积分。最终我院罗正友、杨丽等16位教师分获男、女组个人一等奖,谭正祥、严钦云等5位教师分获男、女组个人二等奖,黄浪尘、何静等18位教师分获男、女组个人三等奖,我院分工会获得团体二等奖等佳绩。

此次徒步活动营造了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比赛结束后,教职工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校工作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