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共建示范基地项目启动
2020-10-29 09:51     (点击: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坚持抓好党支部“五化”工作,以创建“株洲市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为契机,进一步积极探索师生党支部联动的有效方式。今年以来,学院党委提出“师生党支部+”的支部共建工作思路,坚持以党建工作引领中心工作,创新党建工作载体,以师生联合党支部与科研院所、地方、社区等地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模式,整合企业、科研院所的多种资源,为师生党员更好服务社会、提升能力素质创造平台。目前,学院已与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株洲电力勘测设计科研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签订了建立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并陆续开展多种共建活动。

2020年10月28日下午,学院行政、研究生、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与联系院领导共赴株洲电力勘测设计科研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党支部共建示范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双方还就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合作拟定了阶段性的详细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