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教职工在学校职工田径运动会上创佳绩
2020-11-05 12:10     (点击: )

为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健身氛围,树立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风气,10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第一田径运动场拉开帷幕。经过个人赛和团体赛的激烈角逐,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团体赛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并且在个人赛中打破了多项赛会纪录。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按年龄分段设有男子甲组、乙组,女子甲组、乙组四个组别,包括个人100米、800米、1500米、跳远、铅球,团体接力等项目。我院参赛教职工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了较好的名次。

在个人赛中,罗正友老师以打破赛会纪录的成绩获得了男子1500米的第一名;张阳和肖凡老师分获男子甲组百米的第二名和第三名,且均打破了赛会纪录。

在29日团体接力赛项目中,我院20名男女老师队员,配合默契取得了全校第三名。最终学院团体总分在18个参赛分工会中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