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新增四门省级一流课程
2021-03-03 11:40 黄利华    (点击: )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非线下)评审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秦斌主讲的《自动控制原理》被认定为一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曾进辉主讲的《电气与信息工程创新实践》被认定为一流社会实践课程、王欣主讲的《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与调度仿真实验》被认定为一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加上此前被认定为一流线下课程的肖会芹主讲的《现代控制理论》课程,我院在2020年共新增四门省级一流课程。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持续深化以课程教学改革为核心的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深入挖掘学校各类课程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进一步优化公共课程、专业课程比例结构,着力推进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一流本科课程。

学院将依据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定位,继续按照“两性一度”的原则优化课程建设体系,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牵引,切实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更多质量高、多样化的一流本科课程,以一流课程建设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