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专题工作会议
2021-03-03 09:55 黄利华    (点击: )

2021年3月2日下午,我院在电气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一流专业、教改项目、一流课程、学科竞赛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曾进辉主持会议。

副院长曾进辉传达了新学期第一次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并对日常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特别强调要加强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过程管理,强化指导教师责任,加强院内教学巡视巡查和通报,强化课堂教学监督,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议重点部署了一流专业建设和院部教学评价工作,要求各专业在我院实现招生专业一流专业建设点全覆盖的基础上抓好专业内涵建设,做好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改革、教材编写、学科竞赛和教研活动开展等工作。党委副书记谭正祥部署了毕业生就业和心理健康相关工作。

院党委书记傅丽华强调了在本科教学中强化教学团队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系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力争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取得实效。

院长李圣清最后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和干部,要围绕学校决策部署和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对照一流本科建设标准开展专业建设,确保新学期学校事业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