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议
2021-04-10 16:24     (点击: )

4月9日下午,我院在315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宣布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学校副校长龙永红、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荣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系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荣强宣读学校任免文件:曾进辉同志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免去李圣清同志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职务;陈治国同志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傅丽华同志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李圣清、傅丽华同志表示,在电气学院工作期间,和全院师生相处融洽,感谢同事的理解和支持,学院一直在强有力的发展,成绩的取得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在今后的工作中,力所能及的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曾进辉、陈治国同志发表就职感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一定忠诚履职,与学院领导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拓创新,努力做到:1、讲政治,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2、讲勤政,坚持工作上求真务实;3、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的整体形象;4、讲纪律,严格遵守廉政规章制度;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责加倍努力地做好工作,不辜负党委的重托,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

副校长龙永红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前任领导班子在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带领全院教职工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一届班子的领导之下,电气学院开创更新的工作局面,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讲学习,有担当,高标准履行职责;二是讲政治,善团结,打造先进集体;三是讲规矩,能奉献,做到风清气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