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整资源,挖潜力”办公条件改善工程
2021-06-11 18:27 刘剑    (点击: )

我院为更好贯彻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相结合的精神,用扎实学习成效推动为民服务效能提升,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对师生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梳理汇总,整理出师生呼声高、积压久的“急难愁盼”问题列入主题实践活动项目清单并积极推进实施。

教师办公场所是展示学院风采的重要窗口,学院教师对改善当前办公条件期盼已久。为进一步推进教师办公条件改善,加强办公室文化建设,树立文明办公之风,提升教学质量与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学院统筹开展“整资源,挖潜力”办公条件改善工程。通过调整学院职能部门的办公室场所,新增博士、研究生工作室,更换门牌标识,设置党员示范岗位牌等举措,充分整合办公资源,极大的改善了学院教师的办公环境。学院后续还将进一步清理、深挖办公资源,积极向学校争取资源改善办公条件,目前学校有关部门已立项在学院楼南侧新规划建设一处停车场所,以解决老师停车难问题,得到了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1年6月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