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1-06-29 12:29 刘剑    (点击: )

高质量的生源是高校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条件,面对2021年招生工作的巨大变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应对,在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的指导下,主动承包娄底市的招生宣传工作,迅速成立招生宣传队伍,圆满完成了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招生工作实效性,增强考生、家长以及社会对湖南工业大学的了解,更好地宣传学校,服务考生,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持续提升生源质量,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今年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大胆改革。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招生宣传专题会议统一部署2021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经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审批,确定了学院承包娄底市的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学院提出了扩大宣传、增强互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思路。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部参与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派出曾进辉、兰征、彭华厦等老师参加,自动化专业派出陈刚老师参加,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派出潘长宁、谭兮等老师参加。曾进辉院长于2021年6月25日带队前往娄底一中、二中、三中、五和涟源一中等学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对湖南工业大学的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在招生和教学等方面向高中毕业生进行了宣讲。特别针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重点宣讲了学院吸引优秀生源的具体制度和措施,受到了当地中学广大师生及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院长曾进辉带领宣传队伍到达娄底一中

副院长兰征接受学生咨询

 

院长曾进辉接受学生咨询 

副院长潘长宁在新化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副院长陈刚在新化三中和新化二中开展招生宣传

 

电气工程系彭华厦老师在双峰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