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6 16:45     (点击: )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湖工大党字〔2021〕42号)文件精神要求,9月3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书记陈艳从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学院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两方面作上半年述职报告,对支部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随后,党支部全体成员紧扣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习体会、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支部所有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进行党性分析,讲收获提高,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最后,窦军伟副书记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落实立德树人、创优良师德师风的重要内容,我们作为党委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除教师自身科研成果之外,所从事的工作,要以服务全院师生为基础。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就是守住人民的心。”作为党员教师,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师生做实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