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师代表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22-01-18 20:26 夏叶文    (点击: )


2022年1月16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教师代表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崇慧楼317隆重举行,副校长龙永红、我院第三届教师代表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窦军伟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校长龙永红同志作大会致辞,他对学院第三届教师代表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代表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付出,并要求各位代表站在站在校、院协同发展的更高层面,深入推进学院综合改革和进一步激发活力,一如既往的团结全体师生开创更好的成绩。


其次,院长曾进辉同志以《坚持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高水平现代化学院建设新篇章》为主题作学院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中对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科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从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内部治理等七个方面对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作出谋划。随后,曾进辉同志作学院《2021年工作经费使用及院务公开情况报告》,详细公布了2021年学院经费收支情况,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充分解读,从建设基础、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建设任务与措施等方面深度统筹学院“十四五”发展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窦军伟同志分别做《真诚服务,担当作为,团结带领教职工奋力谱写学院“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电气学院分工会2021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对学院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修订条款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代表对学院2021年行政工作报告、工作经费使用及院务公开情况报告、“十四五”发展规划、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综合考评及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进行现场表决,与会代表充分达成共识,会议表决的各项报告、规划、方案均以全票通过。


最后,院党委书记陈治国同志讲话。他表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气氛民主团结,继承了学院改革创新,服务全院师生成长成才的优良传统。各项报告思路明确,全面客观,对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接力奋斗,坚持改革创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学校建设“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总体目标和“一个理念、两个转变、三个服务、四种战略、七大布局”的发展谋划之中,努力开创学院教育事业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