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1-23 14:51     (点击: )

    

1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崇慧楼315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陈治国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民主生活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研讨发言,院长曾进辉作题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的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一般发言。

会上,陈治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强调要以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为契机,结合学院实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开好本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曾进辉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向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学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以好作风奋进新时代。


最后,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做出了表率,使我们受到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和精神的洗礼。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继续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