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战疫情,传温暖—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2022-01-25 15:59 朱元英    (点击: )

为进一步强化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做好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1月25日,院长曾进辉、副书记窦军伟等人先后到萃苑、中心医院看望因家乡疫情无法返乡的寒假留校学生和因住院留株的学生与家长,详细了解留校学生与留株家长的实际需求和生活状况,送上新春慰问礼品并致以温暖的节日问候。


            

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家乡疫情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留校期间要积极配合学校有关规定,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同时鼓励留校同学做好个人假期规划,学习好知识,锻炼好身体,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给自己多“充电”,有困难随时联系。

寒假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和关心留校和已返乡学生的生活、学习,根据上级安排积极采取一系列有力举措来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