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2-05-26 08:16 梁茜    (点击: )


525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书记陈治国同志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本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题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张庆伟书记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发表的题为《坚定不移实施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打造国家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在《求是》杂志上题为《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文章的重要精神、《关于十一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发现的高校机构编制管理问题的通报》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同志在全省编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编委关于《转发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族宗教政策相关学习内容。


会上,陈治国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在党的领导下加强学院人才工作谋划,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曾进辉同志指出,人才是强院之基、发展之要、竞争之本。学院当前属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准确理解把握新要求,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把科研团队做强,把研究所做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出不凡力量。

最后,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争做有责任、敢担当、勇创新的青年人才,不断开创学院人才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