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认清形势 明确目标 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2-08-31 15:41     (点击: )

为更好的凝聚学院力量、统一思想、明确方向,8月27日上午,我院在崇慧楼317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新学期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陈治国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陈治国同志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层干部培训班上书记、校长的报告精神,指出全院要凝心聚力,以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又快又好发展;要统一思想,以闯创干精神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要改变局面,以主人翁意识、忧患意识推进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全院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面压实各方责任,统筹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秋季开学平安顺利,校园安全稳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政治站位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

  随后曾进辉同志发表了题为“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讲话。他强调要扬我所“长”,识我所“短”,进一步明确学院“学科建设水平突出、专业办学特色鲜明、人才培养质量一流”的建设目标,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出发,坚持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引领,努力实现学院各项发展目标。

最后各分管工作院领导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从学院日常行政管理、学生事务管理、教学科研、实验室等方面进行新学期工作部署安排。并组织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通知》和《湖南工业大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内容。会议中,学院举行了简短且热烈的授牌仪式,副院长潘长宁代表学院为控制科学与工程系授予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牌匾。至此,我院所有专业实现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点全覆盖。

  新学期,学院将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新使命,勇担新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