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再添产学研合作基地和创新创业实习基地
2022-08-31 15:49     (点击: )

为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实现资源优化组合,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创新能力建设和提升办学质量,2022818日,我院与深圳市杰美康机电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暨创新创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在深圳市杰美康机电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杰美康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申相先生及其各部门负责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曾进辉、潘长宁和相关科室主任参加签约挂牌仪式。

校企合作既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平台,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能更好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本次与杰美康机电有限公司的校企人才战略合作,本着平等尊重、务实合作的愿景,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通过构建产学研平台,加快企业技术成果应用和转化,推动产业发展;通过实习基地建设,实现了企业资源与学院教学工作的优化配置,为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培养新时代工科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