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2-09-16 19:33 彭静    (点击: )


9月16日上午,我院在崇慧楼315召开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院党委书记陈治国同志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学习视频,集中学习了《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并重点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与“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两个专题开展了学习。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具有十分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引导性,强调心怀“国之大者”,要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斗争精神,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陈治国做中心发言,他强调,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把握其精神脉络,紧扣时代发展特征,体悟真理的说服力,更加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中国发展的实际问题,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笃行而不怠。

 

   最后,各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交流,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主动学习,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精神要义贯彻到日常工作中,面对学院的新发展阶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多学习、多交流,不断在反思中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