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培训及工作布置会议
2022-09-22 08:46 彭静    (点击: )

为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更好落实年度党建考核工作,9月21日上午,院党委于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党支部书记培训及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治国主持并进行培训,综合办主任殷丽君、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3FD1D

会上,陈治国从党建考核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出发,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等内容,重点介绍了本年度党建考核的程序方法、结果运用和指标体系等。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2022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落实党建考核工作专班,并对每位成员的工作职责与具体分工做出了相应要求。他强调党建考核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必须高度重视,各支部书记要提高站位,增强意识,提早部署,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随后大家围绕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开展情况进行交流研讨,相互有针对性地给予建议,强调支部建设最重要的在于过程管理,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材料收集与汇总,逐步逐项地做好党建基础性工作。

本次会议对于开展2022年党建考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各支部书记进一步认识到党建考核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支部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从而更好地完成党建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