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22-09-30 18:37 彭静    (点击: )

9月29日上午,我院于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院党委书记陈治国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6B385

会上陈治国领学《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学习内容,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创新,要为培养创新人才而努力奋斗。党委委员兰征领学《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再次强调创新对于学院发展以及个人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意义。党委副书记窦军伟领学新颁布的《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并传达学习9月20日学校安全工作专项会议精神以及《湖南工业大学关于深入推进教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的通知》,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强调要以身作则,加强学院诚信的教育和宣传,要以学生为本,重视安全工作,促进学院、学生的更好发展。


6BC1B

党委委员张阳做中心发言,强调我院作为历史悠久、基础雄厚、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全覆盖的学院,更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不断创新的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紧接着,各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交流。电子信息工程学生支部书记向玥表示,此次学习研讨会对于工作具有指导意义,日后会加强理论学习,更加注意安全工作,更好地带领学生们共同成长进步。


15C2B0

最后,陈治国做总结讲话,再次强调作为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要以关心关爱学生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获得学生对学院、学校的认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