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2019-2020年诚聘博士人才
2019-03-06 11:49     (点击: )

湖南工业大学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是一所具有60年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2013年底获批"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2014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设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4个本科专业,其中自动化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电气工程”为湖南省重点学科,博士点建设学科,设置“电气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电气工程专业学位点1个;“控制科学与工程”为校级重点学科,设置“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硕士点1个。学院近年来成功获批“轨道交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湖南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电驱动控制与智能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复杂电气系统测控技术及应用”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拥有包装自动化国家级教学团队1个。现因教学科研需求,特向社会诚聘博士人才。

 


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本次招聘计划岗位为8个,招聘计划40名,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岗位名称

计划数

学科专业

年龄

学历学位

备注

专任教师

10

电气工程

40岁以下

博士研究生

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副教授或科研业绩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专任教师

8

控制科学与工程

40岁以下

博士研究生

专任教师

5

仪器科学与技术

40岁以下

博士研究生

专任教师

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0岁以下

博士研究生

专任教师

6

电子科学与技术

40岁以下

博士研究生

专任教师

3

信息与通信工程

40岁以下

博士研究生

专任教师

3

数 学

40岁以下

博士研究生

控制理论

方向优先

专任教师

2

机械工程

40岁以下

博士研究生

测控技术

方向优先

 


二、聘用及待遇


 

1、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教授。

安家费45万,博士点建设学科博士增加3万,获海外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并经教育部认证的博士再增加3万。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5万,人文社会科学3万,引进后享受我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2、博士后或具有博士学历学位的副教授。

安家费40万,博士点建设学科博士增加3万,获海外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并经教育部认证的博士再增加3万。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5万,人文社会科学3万,引进后享受我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3、博士研究生。

安家费35万,博士点建设学科博士增加3万,获海外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并经教育部认证的博士再增加3万。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5万,人文社会科学3万。可按规定申请过渡住房。引进后享受我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上述人员在享受学校引进待遇的基础上,按对应政策同时享受株洲市10万到200万不等的安家费补助,优先享有入选株洲市核心专家库机会,享受公积金贷款购房优惠政策,优先享有株洲市人才引进过渡房的抽签机会,享受株洲市委市政府提供的年度免费专家体检。

 


三、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职称证和科研成果及获奖证书等材料以电子文档方式发到邮箱。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专业”。

联系电话

综合办:王老师 0731-22183270

电气类:李院长 0731-22183233

控制类:秦副院长0731-22183276

邮寄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306室)

邮编:41200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