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19-03-08 11:54     (点击: )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现有教职工102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4人。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4名、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工程2人、湖南省普通高校学科带头人2人、株洲市科技领军人才2人。教授19人,副教授25人,其中湖南省二级教授3人、博士生导师4人;拥有国家级教学团队、湖南省省优秀教学团队和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另有双聘院士2名、海外兼职教授4名。现有学生总人数2797,其中本科生2596,研究生201人。设有电气工程系、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仪器科学与技术系、电工电子教学部和实验中心。“电气工程”为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设有“电气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电机电器、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工理论与新技术4个二级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为校级重点学科,设有“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硕士点1个,电气工程专业学位点1个。学院近年来成功获批“轨道交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湖南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电传动控制与智能装备”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复杂电气系统测控技术及应用”湖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一、调剂学科专业

一级学科名称

二级学科

电气工程(0808

电机与电器(080801

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080802

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080804

电工理论与新技术(080805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081101

电气工程(085207

二、调剂条件

1、参加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初试成绩单科、总成绩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考生复试分数线。

2、考生申请调剂的专业需与拟调剂专业属同一学科门类或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

三、调剂流程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登录系统并按要求填写个人调剂信息——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后台及时发放考生复试通知——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进行复试确认——我校研招办在调剂系统发出拟录取通知——考生登录接收拟录取。

提前联系调剂事宜请与我院联系,但最终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履行调剂手续,否则不能参加复试。

四、联系方式

曾进辉老师(分管副院长)0731-22183263;13007338229

陈凌志老师(研究生秘书)0731-22183280;13307416298

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的优秀考生来我院继续深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