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湖南省“TI杯”电子设计大赛湖南工业大学选拔赛通知
2020-07-12 11:26     (点击: )

各学院、各选手:

2020年TI杯电子设计大赛将于2020年10月8日在湘潭湖南工程大学举行,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在校大学生四大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有助于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有助于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电子类专业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为提高我校电子信息类学生学术素养,同时也为了选拔优秀队参赛,现将有关赛事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湖南工业大学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学生以自由组队的方式报名参赛。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为3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

二、大赛进程及时间安排

1、竞赛报名

参赛者自通知发出之日起,即可按大赛主题和内容的要求进行准备。报名时将报名表发送到:1721847840@qq.com

联系人:黄浪尘

报名截至时间:2020年8月10日。

2、选拔赛时间

2020年8月25日上午8:00

3、作品上交

A、设计报告;

B、作品仿真录屏或实物演示录像;

C、作品提交时间:2020年8月25日20:00前

D:作品提交邮箱:1721847840qq.com。

3、评审安排

评审时间:2020年9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评奖办法

竞赛奖励:大赛的A和B题各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颁发校级获奖证书。

举办单位: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