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英威腾杯”湖南工业大学首届“电气科技节”毕业设计作品创新大赛的通知
2022-05-11 12:06     (点击: )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与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具体工程问题进行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同时为推动企业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介入电类专业全过程回归工程化轨道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提高学校知名度及学生就业率,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5月21-22日举办2022“英威腾杯”湖南工业大学首届“电气科技节”毕业设计作品创新大赛。本次竞赛由湖南工业大学双创学院、教务处、招就处举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轨道交通学院承办,企业用人单位深度参与。通过毕业设计作品功能演示、企业专家与学校教师现场提问、学生现场答辩等方式全方位展示我校电类专业毕业生综合实力。

一、竞赛方法

1.实物功能讲解与演示(线上和线下)

介绍课题应用场景、研发目的及研发意义,要求有PPT,演示毕业设计作品全部功能。

2、现场答辩:

回答企业专家团队与学校教师团队现场提问,根据答题情况给分。

二、竞赛时间与地点

竞赛时间:4月底完成各学院作品初赛,遴选出复赛作品,5月15日前完成复赛,确定决赛作品,5月21-22日进行决赛。

决赛地点:学校图书馆展览厅。

三、评奖与奖励

1.设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一等奖名额为报名队伍数的10%,二等奖名额为报名队伍数的20%,三等奖名额为报名队伍数的40%,优胜奖名额为报名队伍数的20%。

2.获奖学生发放学校获奖证书及相应的奖励。

 

 

举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承办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轨道交通学院  

赞助单位:深圳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