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校友工作
 
 
我校2017届校友联络员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7-06-16 00:00     (点击: )

6月13日下午14点30分湖南工业大学2017届校友联络员工作会议于科技楼402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郭凤莲、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徐蓓、校友会秘书处办公室叶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是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学院会主席和团总支副书记。本次会议由叶卉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叶老师对到来的各位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且对各位参加会议的联络员表示欢迎。然后由校友会秘书处秘书长郭凤莲致辞,在致辞中她提到建好一个成功的地方校友会的三个难点,第一是找到一个有影响力有能力的会长与一个有积极性有执行能力的秘书长。第二校友信息不全难以联系。第三,地方校友会里面的校友对校友活动不热心。通过以上三个难题从而引出了本次开会的原因,再者,她希望各个联络员无论在哪里工作,都能积极发掘自己身边的校友资源,并且及时与校友总会联络。最重要的是,希望在座各位同学积极收集整理本学院本届学生的资料,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以及支持我校校友办的工作。致辞最后她再次强调了校友联络员制度的重要性与意义。接着,由到场的各个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由校友会副秘书长徐蓓讲话。在她的讲话中重点提到,作为校友联络员的所享有的权利以及应该履行的义务。联络员可以优先获得校友信息杂志,优先参加校友会举办的联谊活动、相关会议与培训。同时联络员要做好本班校友与母校联系工作,积极融入就业地校友会,并及时汇报校友动态。并希望大家认清自己肩负的荣誉与义务,在联络工作永不忘初心。然后,同学与老师们各抒己见进行交流。校友会的老师分别对各个联络员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最后,本次会议在参加会议的师生的亲切合影中结束。

郭凤莲秘书长致辞

徐蓓副秘书长讲话

座谈交流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了校友办对联络员的培养与关注,以及规范校友联络员制度的重要性。而校友联络员制度建立既有利于加强母校与各个地方校友会的联系,还有利于准校友资料成功进入校友数据库,以方便校友总会对校友资料的掌握。

附件【258659353640103773.jpg已下载
附件【579132250328367277.jpg已下载
附件【702883871536275318.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