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校友工作
 
 
“疫”路并肩,温暖前行——助力工大、国立有爱
2022-04-18 17:45 南高伟    (点击: )


4月15日上午,深圳市国立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10000个独立包装医用口罩等共计价值6000元的防疫物资。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下,该捐赠为缓解我院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确保学院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副院长陈刚及相关部门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深圳市国立智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项技术国内外首创,行业地位领先,作为核电优质供应商多次登上中央新闻联播。此次捐赠,不仅彰显了企业家社会责任担当和爱心人士的奉献精神,更是对我院防疫工作的物质支持和精神鼓舞。

学院将严格管控捐赠的防疫物资,做到物尽其用,也将继续加大力度,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校园一方净土和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