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校友工作
 
 
我院和长沙中车智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株洲中轨机电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2-05-06 19:52 罗正友    (点击: )


2022年5月5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长沙中车智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崇慧楼31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长曾进辉主持,长沙中车智驭新能源总经理谢勇波、技术总监冯拔,株洲中轨机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智能制造事业部技术总监张攀,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副院长陈刚、潘长宁,党委委员兰征、张阳等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曾进辉表达了对长沙中车智驭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株洲中轨机电技术有限公司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建立稳定合作关系,在自动驾驶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谢勇波总经理和刘飞总经理各自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发展愿景、员工培养的重视及单位需求,并表示当前公司是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亟需人才供给和科研支持,希望与我院达成深度合作。


 

经过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明确了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