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风采之星”评选大赛圆满举行
2017-11-19 00:00     (点击: )

2017年11月12日晚上7点,备受瞩目的电子学院“风采之星”评选大赛在电气楼317拉开帷幕。此次大赛由电气学院互助中心举办,参赛选手从14级、15级、16级同学们选拔,百余名17级同学现场观看了评选大赛。

首先,参评“文艺之星”的选手分别带来表演,富有节奏感的B-Box和一首动听Love yourself将比赛拉开帷幕。动听的旋律使全场观众兴致勃发。紧接着一首深情的南方姑娘唱出了多少人心中的故事,打动人心。选手们不仅能歌,更加善舞,他们脚上踩的,不光是步子,更是不羁的灵魂。挥舞双臂,带给观众的,是身体与乐符之间的碰撞,更是学习之余激情的释放。

接着, 14级、15级、16级“学霸之星”、“科研之星”的参赛选手们带也来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他们通过演讲,给同学们分享了独到的学习、科研经验,他们在学习、科研上取得成绩让我们无比敬佩。他们将气氛推向高潮,他们走过的路不仅值得我们学习,更让我们将来的发展有了更清晰的可循之迹,他们教会了我们,要让大学生活有意义,就要从征服自己的懒惰开始。学长学姐们的慷慨激昂,让在场所有人为之振奋鼓舞。

通过激烈的角逐,再结合各选手获奖、成绩等综合情况,经过评为综合评比,评选出我院第一届“才艺之星”、“科研之星”和“学霸之星”,其中,路富朝、王霖众、巩钰、杨子萱荣获“学霸之星”,李泽亮、段梦迪、李柱荣获“科研之星”,孙宏川、彭源、孙一峻、乔尉锋荣获“文艺之星”。

夏叶文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他认为,本次活动为在各个方面表现优秀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向大家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能力,也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树立了前进的目标,希望电气学子形成你追我赶的浓郁学习氛围,为我院营建优良学风贡献自己能量,在拼搏中实现青春梦想!

最后,夏叶文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大家一起合影,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风采之星”评选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