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热血青春,激情飞扬——湖南工业大学2017校运会纪实
2017-11-16 00:00     (点击: )

金秋十月,由湖南工业大学阳光体育活动领导小组和湖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于10月26日在湖南工业大学河东校区田径场正式开幕。此次活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要求,以“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为目标,旨在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树立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风气,全面提高学生体育素养,促进师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伴着激昂的音乐,裁判员、运动员依次入场。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电气学院方阵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迎面走来。他们蓄意进取,奋勇拼搏,他们刻苦训练,追求卓越。听,他们的口号多么响亮:志比天高,气比山昂。电气学子,力争更强!

运动员进场完毕后,主持人依次介绍了今天的到场领导。他们分别是: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教授,湖南工业大学校长、湖南工业大学阳光体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谭益民教授,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校阳光体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金继承教授和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校阳光体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若梅教授。介绍完后,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接着进行第四项议程,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卫兵教授致开幕词。每一位同学都牢记校领导的谆谆教诲,运动员做到尊重观众,尊重对手,严格遵守比赛纪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而观众做到文明观赛。之后是运动员代表段书然,裁判员代表廖志军宣誓。宣誓完毕后,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宣布,湖南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准备比赛期间,电气学院体育部的成员们兢兢业业,积极领导运动员们针对各自的项目进行培训。在放学后晚自习前抽出时间,进行高效率的训练调整,调动了运动员们的积极性。而运动员们也配合部门的要求,认真刻苦地训练,争取更好的成绩。26日早晨,体育部干事与运动员们一起到达河东校区,开始了对运动会的准备。在运动员们即将比赛时,干事们为运动员加油打气,鼓励运动员们放松心情。在运动员们比赛结束后,干事们体贴入微,做好后勤工作,令运动员们心头一热。为干事们和运动员们点赞!!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体育竞技的激情与魅力,让我们继续期待未来两天的比赛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