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学风建设,你我同行——我院各班级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17-11-16 00:00     (点击: )

为端正同学们的学习风气,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学院开展了学风建设活动,响应十九大“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目标,新作为”的讲话精神,各个专业的班级于10月29号晚组织开展相应的主题班会,充分贯彻落实学院思想。

各班会议由班主任组织,班委协助,内容大体一致,主要分为9项:

① 关于违纪处分工作办法及注意事项;

② 关于严肃学生纪律问题的有关规定;

③ 关于2017年电气学院的“学风建设活动”方案;

④ 关于“校园贷”的教育宣传工作及注意事项;

⑤ 关于《湖南工业大学章程》的学习;

⑥ 关于“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宣传;

⑦ 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其思维导向的学习;

⑧ 关于校徽的缺失补办事项;

⑨ 关于“文明班级”及“无手机课堂”的建设活动,以及各种奖罚细节。

同学们都聆听了讲话并在活动文件上签了字,这足以表明同学们的认真态度和大家对此活动的重视,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来证明。

本次班会活动,宣传了加强学风建的先进思想,鼓舞了同学们建设有“新气象”的校园的热情。“学风建设,你我同行。”

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能打造出最美的湖工大!所以,让我们用行动来证明,一起加油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