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瞩目校园热血,聚焦体育雄风——电气学子在校运会勇夺佳绩
2017-11-16 00:00     (点击: )

经过了三天激烈的比拼,由湖南工业大学阳光体育活动领导小组和湖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电气学院的优秀运动员秉承着“力争一流成绩,必争一流精神”的电气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校运会成绩。校运会的顺利进行,缺不了运动员的积极参与,更少不了校运会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本次校运会,我院提前选拨运动员精英代表并进行严格的培训活动,确保了参赛人员的优秀率。考虑到场地限制,我院按专业班级分时段观看比赛,合理的调配人员,让电气学子都有机会为我院运动精英加油助威。体现了我院人性化办事风格。

电气学子在此次运动会表现突出,取得了良好成绩,阿里木荣获1500m男子甲组的第二名,张泽荣获第五名;在铅球女子甲组比赛项目中,易思雨荣获第二名;在5000m男子甲组比赛项目中,陈粟荣获第二名;在110栏男子甲组比赛项目中,曾绍财荣获第三名。此外易思宇和阿里木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的称号。

田径运动会的落幕,并不意味着体育竞赛的结束。我们不光要看到本次校运会的闪光点,更要意识到存在的不足。比如前期宣传力度不够,导致各部门对运动会支持有些不足。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有待加强,在今后尚须加强体能锻炼。相信这次前车之鉴,会让我们在下届校运会上做得更好。

透过此次校运会,我们看见了热烈的呐喊响彻赛场,我们看见了血刻的纪录屡被刷新,我们看见了挥洒热血的青年运动员书写辉煌,我们看见了只有衔着梦想,承载着荣耀,才能播种希望的不灭神话。我们坚信体育精神在湖工大的发扬下逐渐壮大,我们坚信体育的明天将在我们手中永耀星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