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感恩资助情”资助知识竞答圆满结束
2016-05-04 00:00     (点击: )

2016年4月28日电气学院学生互助服务中心举办了“感恩资助情”资助知识竞答比赛,本次资助知识竞答旨在促进资助教育知识的宣传,普及资助政策,增强同学们对资助政策的了解,让国家的资助政策深入人心。

我院的本次资助知识竞答是面向14、15级受资助学生展开的,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初赛阶段进行的是笔试,各参赛选手都准时到达笔试地点并签完到后,监考人员发放了考试试卷。参赛选手们都严格准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自己的试卷并有序离场。监考人员经过认真的改卷,评选出前十名参加决赛。决赛阶段进行的是抢答。为了活跃气氛,正式比赛开始前进行观众抢答环节,答对问题的观众可以获得小奖品。经过一番激烈的答题,观众们的脸上都露出笑容,赛场的气氛也活跃了起来。接着进入到选手抢答,选手抢答环节场面非常激烈。选手和观众对于此次竞答都表现出来一万分热情,踊跃的参与其中。进过评审团的认真商议,最终决定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学院孔凡坤老师为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资助知识竞答圆满落幕。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国家资助政策在广大师生间的传播,让广大师生对资助知识有了给加深入的了解,加大了对国家资助知识的宣传。

电气学院学生互助服务中心

2016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