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红歌决赛之夜暨青春科技晚会圆满落幕
2016-06-22 00:00     (点击: )

2016年4月24日,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红歌决赛之夜暨青春科技晚会在二食堂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林老师、学工办主任朱永祥老师、团总支书记唐渊老师、15级年级辅导员王熹老师、汤子为老师、肖凡老师。本次晚会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与勇气的舞台。

晚上7点,随着万有引力乐队带来的嗨歌引爆全场,晚会在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由电气学院团学会代表队和红歌赛合唱团分别演唱的《共青团之歌》和《国家》,慷慨激昂,热情洋溢,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唱得振奋人心。随后的歌舞、小品、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学工办余晟鹏老师的独奏萨克斯悠扬清亮,给人听觉上美的享受。更有电气学院科技项目——3D打印机、无人机的展示,研发的学长们向大家阐述了他们创作这个机器时的想法和机器的用途,观众们都惊叹不已。接着魔术表演《壮志凌云》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舞蹈串烧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点,穿西装戴墨镜的他们却跳着可爱搞笑的舞蹈,各种舞蹈动作串在一起别具风格,别有韵味,现场观众尖叫鼓掌不断。汉服秀《礼仪之邦》让大家感受到了古典的优美以及中国古代的礼节。小品《选妃危机》中男女反串出演,精心设计的笑点恰到好处,让观众们看的意犹未尽。最后一首大合唱《一生有你》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圆满落幕。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电气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电气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推进了电气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

(电气学院网络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