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全员喜迎十九大,助力评估我为先——电气学院团学会动员暨学习大会
2017-11-16 00:00     (点击: )

2017年10月13日中午,在电气楼302教室,在学工办吴婧老师和夏叶文老师的组织下,举行了电气学院团学干部“全员喜迎十九大,助力评估我为先”——电气学院团学会动员暨学习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气学院团总支吴婧跟夏叶文老师,学生会主席冯壮,副主席郭瑜等以及团学会各位部长。会议首先由夏叶文老师介绍这次开会的目的,他强调学校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会,全国也即将迎来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夏叶文老师着重说明这次学校评估会的重要性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义并强调团学干部一定要从自身做起,自身素质一定要过硬,要认真对待学习,严禁缺课,注重课堂纪律,严守课堂规范。一定要注重自己的言行举止,着装一定要得体,语言一定要文明。然后在周日之前一定要部长带部门干事进行学习,并要求干事认真对待,认真学习,不得马虎。之后吴婧老师做出补充,一定要紧抓学习,落实作风,强调礼节。并要求学习部加大查课力度,紧抓学习,一定要让学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要求宿管部加大宿舍监管力度,针对违规电器与不文明用电。

听了两位老师的讲话,大家都有很深感触,明确下一步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精诚合作,不断努力,共同为学院明天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