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2017年双选会隆重举行
2017-11-16 00:00     (点击: )

10月21日上午,69家企业在我校公共教学楼举办了2017年双向选择洽谈会,企业面试招聘主要针对湖南工业大学的18级应届毕业生、硕士毕业生而进行。

活动当日气氛热烈,罕见的太阳光冲散了前几天的乌云,蓝天白云,天气格外晴朗,仿佛在预祝我们的招聘会顺利召开。

双选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有趣的是招聘者不约而同地提出了同样两点任职资格一是专业知识过硬,二是有责任心、学习能力强。学长学姐们也都手持自己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单位的情况。当天的助理们无论是领导组、每个公司的助理、签到组、报道组、迎宾组、后勤组都尽职尽责的完成任务。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经历的一次考验,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双选会让我们在校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还要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另外,准备充足也是很有必要的,机会永远给准备好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