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青志联“义务维修,情暖工大”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2016-03-08 00:00     (点击: )

2016年3月5日,电气学院以“雷锋三月年年有,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活动主题在校园内部开展了一系列的雷锋活动。电器维修一直是电气学院传承延续的特色义务活动。在雷锋日的今天,电气学院青志联的志愿者们迎着三月的春风,带着雷锋精神在学校一、二、五食堂分别设点,为同学们义务维修平时生活中损坏的小电器。本次活动彰显了电气学院将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期间,每当有同学走到摊点上向志愿者们询问,志愿者总是很认真耐心地向他们讲解。学校的保安大叔也把他们的烧水壶拿过来维修,并且向志愿者们提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在一天的摆摊设点过程中,有“无人问津”的时段,也有“生意爆棚”的时段。“无人问津”时,志愿者们就主动向路人介绍宣传我们的这次活动,“生意爆棚”时,就忙得不可开交,但是一直不变的是志愿者们脸上洋溢的开心的笑容。

看着堆满的待修小家电,志愿者们心里都是满满的满足感。这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是怎样一种幸福的感觉。更好地发扬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得以延续,从而温暖更多的人。

电气学院 青志联供稿

电气学院 网络部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