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学习国家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2016-04-27 00:00     (点击: )

2016年4月20日,电气学院各班分别召开了以“学习国家资助政策及诚信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资助政策从而响应学校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加强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普及资助知识,让同学们掌握国家奖、助、贷、勤等各资助项目的申报条件和申请程序,确保国家资助政策的顺利实施。

班会第一阶段,主持人介绍了国家为解决贫困生读书难问题采取的切实有效的措施。让同学们了解到当前国家全面实施新资助政策,加大了对高校学生的资助力度。从根本上缓解了学生因贫困而读书难的问题。班会第二阶段,各班邀请了曾获得助学金的同学发言,谈谈自己获得国家助学金后的感受和对国家实施这种的资助政策的一些想法和感想。最后参会老师表明受资助学生除了要怀着一个踏实的心继续提升自我能力外,还应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国家、感谢党有这么好的资助政策给自己家庭减轻了负担,使自己能够更好的学习。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学习,相信同学们对资助政策会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会把诚信和感恩作为人生路上的路标。同时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电气学院学生互助服务中心

2016年4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