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交通劝导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2016-04-27 00:00     (点击: )

关心资助贫困学生,是教育改革发展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保障我校贫困学生不因经济困难而辍学,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我校开展了资助贫困生活动。为了感谢社会的关爱和资助,资助受益者们在受到助学帮助后,继而为社会义务做公益。由学生互助服务中心与青志联合作,组织了一场回报社会的交通疏导活动。资助受益者们首次通过自己的志愿行动感恩回馈社会。

2016年4月16日下午,电气学院学生互助服务中心与青志联联手举办了一次疏导交通的工业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名志愿者参加。下午2时许,志愿者们从学校东门乘车前往株洲火车站帮助公交车队的负责人疏导车辆进出口的交通。20名志愿者身穿志愿者服,在火车站形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开始积极地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株洲火车站是3、19、34、60路公交终点站,所以人流量很大,而且还有大量摩托车,出租车在公交出口处,导致交通堵塞。我们在调度室队长的带领与指导下,在公交发车前将停留在公交前的人群和车疏散开来,保证公交车出站安全。其次,人们上车出现拥挤现象,大家都尽力维持秩序,“别急,小心点”,“大家排队上车,注意安全”,这些话语此起彼伏。大家坚持做到了劝导乘客有序上车和指挥进出站口的交通等任务,大大减少了车站的拥堵时间。

本次活动圆满落幕。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社会,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谢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给了贫困学子们继续接受学习的机会,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让世界多了一份关爱。

学生互助服务中心

2016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